:::

校務研究中心
校務研究中心Center of Institutional Research

:::
2023/11/14
校務研究中心

【填問卷抽好獎】請「日間部、進修部大一新生」學生112/11/20~12/29填寫問卷,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唷!

各位同學好,學校為了解同學的學習成效和滿意度,持續參加台評會舉辦之全國性112學年度全國大專新生學習適應調查」,其目的在於了解學生的學習成效與對學校的滿意度,希望能藉由同學的觀點,了解其就讀大學的學習情況,做為校務改進,幫助同學學習的依據。

想請各位同學花一些時間協助填寫一份問卷,問卷採匿名填寫,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吧!另有規劃抽獎活動,豐富獎項多17項,包含7-11禮卷、行動電源等好禮,快來參加吧!

★問卷說明

1. 問卷參加對象:「日間部、進修部一年級」新生

2. 實施日期:1121120()-1229()

3. 問卷施作方式:請同學登入SIS系統施測,不限平台皆可填寫。

★填寫方式

Step.1請同學登入SIS系統(https://www.hust.edu.tw/student.jsp)

Step.2至「學生個人事務」專區

Step.3點選「大專新生學習適應調查」

Step.4連結至問卷頁面,點選「112學年度全國大專新生學習適應調查(藍色字)開始填答

Step.5問卷全部填答後,按送出!!

★題項說明

機械系、工管系、電機系、電子系 (2)工程學群

資管系 (1)資訊學群

企管系、人資系 (5)管理學群

應日系 (6)外語學群

數媒系 (3)建築與設計學群

觀光系 (15)遊憩與運動學群

★參加抽獎方式

填答送出問卷後,即可參加抽獎!豐富獎項內容有:

(1).【威剛】快充行動電源 20000mA2名。

(2).Photofast】口袋行動電源5000mAh1名。

(3). 7-11商品卡300元,2名。

(4). 7-11商品卡200元,2名。

(5). 7-11商品卡100元,10名。

 

★獎項預計於113/03/01(五) 於FB修平高教深耕計畫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,並同時開放領獎,詳細辦法請看FB修平高教深耕計畫粉絲團公布說明。
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本校校務研究中心顏莞真專案助理,電話:(04)2496-1100分機6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