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務研究中心
校務研究中心Center of Institutional Research

:::
2022/05/19
校務研究中心

【宣導】「2022全國大專生學習成效調查」開始囉~這次還有抽獎喔~請大二-碩士班同學來參加!

各位同學好,學校為了解同學的學習成效和滿意度,想請各位同學花一些時間協助填寫一份問卷,表達出自己的想法!而且填寫問卷後還可以參加抽獎~快來參加吧!

 

填寫方式(即日起至111/6/30皆可填寫)

請同學登入SIS系統(https://www.hust.edu.tw/student.jsp)

至「學生個人事務」專區

點選「大專生學習成效調查」

連結至問卷頁面,點選「2022台泰日越大專生學習成效與滿意度調查」開始填答

問卷全部填答後,按送出!!

 

參加抽獎方式

填答送出問卷後,至(https://reurl.cc/vd05ja) 登錄資訊,即可參加抽獎!

獎項有7-11商品卡2000元,一名;1000元,兩名

獎項預計於111/9/5公布並開放領獎,詳細辦法請看網站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