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務研究中心
校務研究中心Center of Institutional Research

:::
2023/05/01
校務研究中心

【校務研究中心】請「大二~碩士班」學生填寫問卷112/5/1~6/30,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唷!

各位同學好,學校為了解同學的學習成效和滿意度,持續參加台評會舉辦之全國性「2023大專生學習成效與滿意度跨境調查」,其目的在於了解學生的學習成效與對學校的滿意度,希望能藉由同學的觀點,了解其就讀大學的學習情況,做為校務改進,幫助同學學習的依據。

 

想請各位同學花一些時間協助填寫一份問卷,問卷採匿名填寫,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吧!另有規劃抽獎活動,豐富獎項多達24項,包含7-11禮卷、行動電源、藍芽喇叭等多樣好禮,快來參加吧!

 

問卷說明★

1.問卷參加對象:「大二~碩士班」學生(不限任何學制可參加)

2.實施日期:1120501()0630()

3.問卷施作方式:請同學登入SIS系統施測,不限平台皆可填寫。

 

填寫方式

請同學登入SIS系統(https://www.hust.edu.tw/student.jsp)

至「學生個人事務」專區

點選「大專生學習成效調查」

連結至問卷頁面,點選「2023大專生學習成效與滿意度跨境調查」開始填答

問卷全部填答後,按送出!!

題項說明

機械系、工管系、電機系「工程、製造及營建領域」

資網系、資管系、電子系「資訊通訊科技領域」

企管系、人資系、行流系、觀光系「商業、管理及法律領域」

應英系、應日系、數媒系 「藝術及人文領域」

 

參加抽獎方式

填答送出問卷後,即可參加抽獎!

豐富獎項內容有:

(1) FILUX 飛力士】高音質防水藍牙喇叭,1名。

(2)【威剛】快充行動電源 20000mA2名。

(3)Photofast】口袋行動電源5000mAh1名。

(4) 7-11商品卡100元,20名。

★獎項預計於9/5 () FB修平高教深耕計畫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,並同時開放領獎,詳細辦法請看FB修平高教深耕計畫粉絲團公布說明。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本校校務研究中心顏莞真專案助理,電話:(04)2496-1100分機6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