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務研究中心
校務研究中心Center of Institutional Research

:::
2024/03/22
校務研究中心

【獲獎名單-第二次補抽未領名單】112學年度全國大專新生學習適應調查

📣📣📣【修平科技大學-112學年度全國大專新生學習適應調查-第二次補抽未領名單】📣📣📣
沒想到有部份同學未於時間內領取獎項,小編這次的領獎時間開的比以往長,但還是多達一半以上同學沒有領取,只好補抽第二次名單,看來是不是要好好思考抽獎活動的辦理了呀......希望這次大家可以盡快來領取唷!


⭐️切記⭐️請中獎的同學至「修平高教深耕計畫粉絲團」詳讀【抽獎規則】,並且盡快找時間來領取獎項吧!!!
📍領獎時間:
領獎時間為3/22(五)至4/2(二)每週一至週五 早上8:00-下午17:00,請攜帶【學生證】、【身分證】至校研處(A0203)簽領獎品,「未於時間內領獎」者視同放棄領獎,主辦單位將重新抽取位抽獎名額。
恭喜以下同學獲獎🎉🎉🎉